close

 19   

 18  

 歐香習慣早睡早起,每天早上她都會負責叫我起床,然後要我摸摸她,如果我賴床,她就會一直狂舔我的手,或是

在我們床邊走來走去~就是要我起床,在我起床之後,歐香若發現熊老大還在賴床就會跳到床上,意思就是要他也

快點起床。哈~

歐香來的第一天,我們幫她買了寶路的潔牙骨(圖右上),因為剩下不多,我們就想幫她買買不同的,看她比較喜歡哪一種。

可是看了好幾種,都覺得好像寶路的比較好,而且歐香也滿喜歡的,所以就想還是買寶路就好~可是卻已經找不到16支

裝的。最後就挑了上圖左邊那一種試試看。

5  

結果歐香一拿到新的潔牙骨就愛不釋手。

7  

可是我們給她的時間已經接近她要睡覺的時間了,不過看她的樣子,就捨不得把潔牙

骨收起來,再給她啃一會吧!!

1  

歐香其實已經想睡覺了,但還是緊緊握住潔牙骨。

2  

前端已經被她啃爛了。

4  

再加把勁

6  

眼睛紅紅,明明就很想睡了,但就是不放棄

3

歐香已經呈現一邊啃一邊睡的狀態了,我們就把絜牙骨給收了起來。

10  

第二天早上,我想幫歐香綁個絲巾,結果一到樓下就被她給拆下來了。

12  

13  

猜猜是誰在跟歐香拔河!!

14  

15  

喔喔~是熊老大

16  

於是歐香現在除了有鞋子、紙盒、企鴉玩偶、玩具球、小抱枕這些固定的東西可以咬之外,又多了一條絲巾可以咬。

這還不包括她偷偷去咬的旅遊書、衛生紙、地瓜、保特瓶、、、等等。

 

 

後來和熊老大討論後還是決定買寶路的潔牙骨給她,因為我發現新的那種太太太硬了,而且有塑膠味,我不曉得這算

不算正常,但總得不太好,只是我上網找也找不到16支裝的,都只有7隻裝的。

如果有人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16支裝的或是有推薦的潔牙骨,也歡迎留言喔!!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菲爾-宜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